欢喜传媒是中国最具创新性的影视内容投资、制作及流媒体播放平台公司,由董平、宁浩、徐峥和项绍琨先生于2015年联合创办,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(1003.HK)。


欢喜传媒独具创新的股权结构,将股东导演与公司的长远利益紧密结合,以独家、原创内容为基础,牢牢掌握中国电影、网剧市场的头部内容。


欢喜传媒独家锁定中国多位顶尖导演,如:宁浩、徐峥、陈可辛、王家卫、张一白、顾长卫、张艺谋、贾樟柯等未来多年的多部作品,掌控中国影视剧原创顶尖内容的源头,旨在为高速发展的中国影视行业贡献源源不断的精品内容。


欢喜传媒独家运营流媒体播放平台——欢喜首映(huanxi.com)已于2017年内测上线,并随2019年3月《疯狂的外星人》全网独播开始试运营。


作为一个全会员制与收费点播相结合的精选电影平台,欢喜首映覆盖PC、移动、电视三大终端,秉承“极简、轻奢、无广告”的精品品质,为互联网用户精选海内外优质电影,呈现影院级视听享受。


2018年,欢喜传媒牵手猫眼。目前,欢喜传媒与猫眼已在线上线下多个维度展开了深度合作,将在双方发挥资源优势的基础上,推动彼此的业务发展。


2019年,欢喜传媒与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(CCTV6)旗下专业级电影新媒体平台1905电影网达成战略合作,将在1905电影网的网站、手机客户端、PAD客户端三端共同建立“欢喜首映”联合运营专区,发展联合会员。欢喜传媒也将由此与权威官方平台展开全面而紧密的深度合作。


此外,百视通电视终端也已于2019年下半年接入欢喜首映平台影视作品。通过与百视通的战略合作,欢喜首映就此打通流媒体与电视媒介,实现渠道覆盖最大化,为各端用户提供精选内容服务。